待君归

世间皆甜,唯你最苦。
别酸了一天天的,累不累,啥都要diss。
知道你现实生活中多苦了。

虽然不知道官方又干了些什么,但是今天在微博上搜叶修,确实是恶心到我了。

你家爱豆,什么样,我不知道,但粉丝确实是戏精。

不要因为我叶只是书中的人物你就可以随意黑,随意甩锅给你家洗白。什么样的人心里还没有点B数吗?

你家爱豆饰演张起灵,你说只有你家爱豆能演。

你家饰演叶修,你说你家爱豆能演。

你家剪辑视频,弄成魔道的片段,你说你家爱豆就是蓝忘机。别家粉丝剪辑自家爱豆,你就说他不配饰演蓝忘机。那么牛逼你家爱豆岂不是要上天和太阳肩并肩?!

凭什么你们骂我们就可以,我们回过去就是没品?

谁三观有问题,自己心里没B数?

每次搜叶修这两个字都会冒出叶修姓杨不姓叶。

别洗了,我家情敌是不会发这种话题的。

你们是不是以为,叶修只是个书中人物,看不到你们的恶言恶语?然后你就可以随便踩,随便蹭热度?

是,他是看不到,但是我们不瞎,也不是死人,更不是那种被人欺负了还要忍气吞声的人。

你有你们维护的,我也有我想要守护的。

叶修是我手心里的宝,谁敢动他一下试试?

评论(30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