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君归

世间皆甜,唯你最苦。
别酸了一天天的,累不累,啥都要diss。
知道你现实生活中多苦了。

〖all叶〗「快穿」职业拆cp(一)

*ooc
*bug
*无虐
*勿较真
《我的影帝邻居》(1,1)
叶修揉了揉额头,整理好思绪,既来之则安之,接收了原主的记忆,叶修对娱乐圈没有多大的陌生感,只是稍微有点不适。

这算是接手一份新的职业…了吧。

叶修和周泽楷当时都是新人,叶修那时候刚拿到经纪人资格证没多久就进了一家公司,周泽楷也是那家公司刚刚推出的新人。

那段时间公司的经纪人都在忙于照顾自己的艺人,没时间带周泽楷,周泽楷理所应当的被退给了叶修。

叶修一步步的走的甚是小心,终于把周泽楷捧红了,同时叶修也被视为金牌经纪人。公司向叶修推过其他艺人,叶修都一一拒绝了,全心全意的去做周泽楷一个人的经纪人。

叶修认识周泽楷的时候刚十九岁,周泽楷比叶修小了四岁,那时周泽楷刚十五岁。叶修对周泽楷的照顾包括了吃穿住行,已经完完全全的把周泽楷当做弟弟来待了。

周泽楷从出道到现在已经五年有余,叶修和周泽楷俩人的感情虽说没有和叶秋那般亲,但也没差多远。

只是他们从没想过,五年的感情居然抵不过一个女人。
什么兄弟如手足,女人如衣服,这种话听听就行,有时候当真的话到头来不过还是伤了自己罢了。

“叶哥,可以出发了吗?”助理站在门外,敲了敲门,问叶修。

“嗯。”叶修嗯了一声,拿起桌子上的资料就出了办公室。

叶修印象中,周泽楷今天要去试镜,这部戏是民国黑暗向的,这部戏的题材近些年来很是受欢迎。不得不说叶修不愧是经纪人,看过这个剧本之后就觉得这部戏会捧着周泽楷更上一层楼,果然,这部戏播出后周泽楷成功坐到了影帝之位。

这部戏播出花了两年的时间,拍摄将近一年,用了一年的时间来剪辑。周泽楷是拿了影帝之后才和女主相遇的,也就是说女主两年后才会出现。

正想着事情,叶修不知不觉就已经走到了外面,抬头看到周泽楷站在车旁等他,叶修对他笑了笑:“走吧。”

“嗯好。”周泽楷应了声,和叶修一起坐到后座。
助理坐在副驾驶,叶修随手翻着手中的资料:“剧情大概你应该已经记熟了吧?”

“嗯,已经记熟了。”周泽楷回道。

叶修突然想起,他和周泽楷的相处方式和现实中的没差多远,现实中周泽楷把他当前辈来看,这里周泽楷把他当成哥哥。

叶修有些不适应坐在车上看资料,眼睛有些累,抬手揉了揉眼睛,再次低下头时,手中的资料已经被抽走。

叶修有些疑惑的看向周泽楷。

“坐车就别看这些了,对眼睛不好。”周泽楷一边说一边把东西整理好,放到一旁。

TBC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5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