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君归

世间皆甜,唯你最苦。
别酸了一天天的,累不累,啥都要diss。
知道你现实生活中多苦了。

〖all叶〗那个姓叶的叶仓鼠


苏黎世的某一天。
叶修醒来时发现自己的视野范围变小了,以前只要起身就能看到的桌子,今天居然不见了?!然后叶修就又有了一个新的发现,自己的床,好像变大了?!!抬手看了下自己的手,呵,感情不是床变大了,是自己变小了。而且,这毛绒绒的爪子,好像又不止是变小了。

跑到床边,往下看了眼,叶修有些犯怵,这怎么下去?!看到了旁边的枕头,叶修又跑过去拉枕头,平常那么轻的一个枕头如今拉起来居然那么费劲!

把枕头推到地上,叶修就跳了下去,准确无误的掉落在枕头上。折腾了半晌,跑到门口叶修才想起另一个问题,这门…怎么开啊。

有些泄气的在屋子里乱逛,自己房间里有个落地镜,喻文州给他放的,跑到镜子前叶修才不得不承认,镜子里这只仓鼠是自己。

趴到枕头上,叶修头一次希望喻文州张新杰今天早点来叫他。

等了好一会儿,房门才被推开,今天来叫他的是喻文州。

喻文州走进房门,下意识的就是往床上看,叶修不在,视线扫过房间,发现有个枕头掉在了地上,上面还有只毛绒绒的东西。

喻文州走过去,俯身把叶仓鼠了拿了起来,仔细一看,这只仓鼠长着一张和叶修一样的脸,喻文州一下子认出了这是叶修。

“前辈。”喻文州摊开手掌,把叶修放到手里。

喻文州去叶修浴室找了一块小毛巾给叶修裹在身上,把叶修带了出去。这个时间点,所有人基本上都在练习室。

看到喻文州走进来,习惯性往喻文州身后看,没有叶修。

“所以…你醒来就变成这样了?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着叶修,叶修点头。

“我查了下资料,公的东白仓鼠性成熟期是6-八周。怀孕周期18-25天,每胎产子数1-10,交配全年皆可。所以,你现在可以了吗?”肖时钦拿着手机,嗯,挑他喜欢的念了出来。

“抱歉,让失望了,我是男的,不能生孩子。”

“没关系,我们以后可以领养。”

“好了都散了。”叶修看了眼周围的人。

众人散开坐在电脑前,黄少天哪忍得住,跑到叶修面前说:“据说亲亲可以变成人,让我亲亲呗。”说完不等叶修反应,把唇印了上去。嗯,果然是有效果的,叶修变了回来。身上没穿衣服,整个人都坐在桌子上,黄少天的唇还在他脸上。

“你,你衣服呢。”黄少天整个人都弹开,捂住鼻子。

“……”叶修还没开口说话,就感觉有什么东西搭在了自己身上。回头看了下,是孙翔,搭在自己身上的是孙翔的外套。

“看我干嘛,穿好衣服。”孙翔发现叶修在看他,感觉不好意思。

“哦。”叶修想有件衣服穿就行,乖乖的套上衣服。

其他人则是松了口气,还很庆幸,庆幸那两个女的今天并不在,不然他们俩看到叶修的身体,岂不是要让叶修负责。而且那俩情敌可是最不好对付的。

“你还是先回房间换下衣服吧。”张佳乐闷闷的说,叶修看了过去发现张佳乐用手捂住了鼻子。





“也好。”叶修推开训练室的门,回到了房间,换好衣服后,回到训练室把衣服还给孙翔,孙翔套上衣服时脸上有些发红。

一天过去倒是没什么意外发生。

第二天一早,张新杰去叫叶修时,发现叶修又变成了仓鼠,想起黄少天昨天那一个吻,自己也就亲了上去,亲了下嘴,又把嘴往下移。

叶修变回来后,发现张新杰的脸埋在自己的肚子上,有些尴尬了摸了摸耳朵,本来这个姿势就有些尴尬,张新杰居然还用舌头舔!

“抱歉。”张新杰起来呼吸有些乱:“能借前辈的洗手间用一下吗?”

“好。”

叶修换好衣服,坐在床边等了半个小时,才见张新杰走出来,张新杰在洗手间呆那么久,在干嘛不言而喻。

第三天喻文州来叫叶修,叶修变回来的时候喻文州还在吻叶修,一直到叶修有所反应俩人互撸了一发。喻文州把叶修搂在怀里,在叶修耳边轻笑:“喜欢你,叶修,我喜欢你。”

第四天是肖时钦。

第五天是王杰希。

第六天是周泽楷。

第七天是张佳乐。

第八天孙翔。

第九天方锐。

第十天李轩。

第十一天唐昊。

在这十几天轮流着来叫叶修起床,只是后面他们再亲也就没什么作用了?叶仓鼠依旧是那个仓鼠。

无奈,只能请情敌来帮忙。

韩文清,孙哲平,叶秋,还有陈果,楚云秀以及苏沐橙。还有那个吴雪峰。

楚云秀和苏沐橙亲过后,让其他人都有了危机感。

陈果,孙哲平,叶秋,吴雪峰,几人夜亲了,还是没什么效果,第二天叶修还是会变成仓鼠。

韩文清来的时候,叶仓鼠正坐在电脑桌上,看着电脑却不能玩,耸拉着小肩膀。

韩文清把叶修带回叶修的房间,亲了叶修,叶修变回来后,嘴唇还在叶修身上亲。

“韩文清!”

“别动,我一直都好奇,为什么要亲呢?做也可以吧。”

“唔,滚。”

END

评论(17)

热度(2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