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君归

世间皆甜,唯你最苦。
别酸了一天天的,累不累,啥都要diss。
知道你现实生活中多苦了。

以前饭过三次元明星,但后来,因为某原因就脱了。
但我深知里面的套路啊。
爱豆拍电视剧或者电影,小说改编的那种。
大多数都是不被原著看好的。

我饭爱豆加过一个群,里面的聊天是这样的。

冒充原著粉,来承认自家爱豆。

那时候,就会看到好多评论之类的东西都在刷,我是原著粉怎么怎么,本来不喜欢真人的,但,这个真的特别符合特别像。
还有,小子演的挺像,本原著粉承认你了。

就以上这种,都是最常见的。
还有顶着原著粉的称号来黑原著。
大部分是这样的。
我是原著粉,但是我不想承认那些家伙是,太zz了。

送给明星饭们,你们只要记得,原著粉是不会去触碰有关于影视的任何作品。

你只要敢有以上的言论,那就别怪我说话难听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63)